可以從韓屋屋頂之間看到的首爾市的風景  北村六景

IMG_7061

沿著類似北岳的屋頂,形成獨特景觀的北村嘉會洞31號韓屋小巷走上去,在坡路的末端可看見第六個拍攝。從韓屋屋頂之間看見的首爾市風景,堪稱一絕。

如何前往北村六景? 

下圖標上了五到"六景"的路線,只要走上去就到了。另外"相婟材"必需先走到六景後再往上走到路底,往右轉過後第一個路口右轉就到了。

掃瞄0001

 先從五景"往上坡走"

IMG_7000

北村六景就到了~ 

 IMG_7001

清晨沒人SHOT1!去北村要拍到很好的景色,而且想呈現出純風景的照片,在清晨時是比較能拍得到的時間。

IMG_7002

近中午時人潮多SHOT2!只要大約十點之後,北村的人潮不知道什麼原因,人總是愈來愈多?!而且會一直延續到晚上。

IMG_7003

近傍晚還是有人SHOT3!只要沒有下雨,北村拍照的旅客都很多,因為怎麼拍起來都好看,特別是黃昏時分時拍屋子還會返射出"金黃色"的光灑在屋子和街道上。

IMG_7004

「沖閒齋」-5~6景間的延伸小景點。

IMG_7031

「追遠堂」-6景旁的延伸小景點。

IMG_7030

左:往"北村七景"      右:往"相婟材"

IMG_7032  

「相婟材/樂良齋」-6景延伸出去的超級有名到"爆"的大景點,是韓劇「個人取向」的拍攝地,男主角 "李敏鎬" + 女主角 "孫藝珍" 在劇中幾乎每一集都看到的一個點,他們共同的住家,有興趣的人可以追一追韓劇外,更可以前往當地了解更多相關的情報。

IMG_6906 IMG_6907 IMG_6908 IMG_6910

延伸閱讀.-上一篇北村連載的文章是介紹"5景",此篇介紹的是"6景",從5-6景之間的地方就是整個北村最為重要的"嘉會洞31號";另外下列有北村網站針對"嘉會洞31號"做特別的介紹,相關資料也請大家多多利用,資料源自:http://bukchon.seoul.go.kr/chi/road/rpano_01.jsp

嘉会洞 31号

嘉会洞 31号是在北村年代最久的小巷路之一。1927年,这里曾经是大型未开垦地,到了1936年,由大昌生业株式会社进行开发,形成了村落。是属于根据地形和周边情况而建造韩屋的村落,从而小巷相互交叉的地点,三岔路口比十字交叉路更多。
从嘉会路,绕过敦味药房所在的小巷,沿途漫步,就能走到朝南北方向的三条小巷路交错的31号小巷路。这里是能够欣赏北村最具代表性风景的地方,游客络绎不绝,而且这里又是拍摄各种广告的摄影地。
小巷路的两边一丝不苟地排列着韩屋。朝南北方向延伸的小巷路,北侧倾斜面较陡,这样一直延伸到前往三清洞的路。

 

北村:http://bukchon.seoul.go.kr/chi/exp/rcourse02.jsp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桂洞105番地 北村文化中心

電話:02-3707-8388

營業時間:10:00-17:00(星期一休館)

交通:請參考本文所示路線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