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前往麗水高速巴士站?

 

IMG_0733

塔乘釜山地鐵1號線老圃站(노포역)

1440540260

 

老圃站(노포역)的出口看您從哪個車廂走上來,不管...就是往左或右轉,認定這個指示牌走  

IMG_8985 

我的方向是往右,再走進有圓拱門型的入口 

IMG_8986

延著GS25微微往左彎進去 

IMG_8988

抵達巴士售票口,但記得要認清楚哦!左:市外巴士購票處 右:高速巴士購票處  

IMG_8989

請在右邊:高速巴士購票處8號窗口買票

IMG_8990

釜山老圃站開往麗水站:06:3522:40依序發車(視當日天氣狀況有無變動或取消)

IMG_8996

老圃站開往麗水站:車程約03小時10分 總公里數226.9公里 車費19600/人/圜

IMG_8997

 餐飲店開站時間」PARIS BAGUETTE:07-23開店,農特利:07:30-22開店,太早或太晚的話,只能買GS25便利店的東西來吃了,高速巴士正1樓有些韓式食堂也7點開始紛紛開店,不過要是不想吃那些的話,可以前一晚買好麵包或可以長放的零食,出發當天再放入包包之中。

IMG_9000

現於2樓」1樓:搭巴士、餐廳、書報攤、廁所...等。2樓:巴士購票處、餐廳、連結地鐵出口...等。3樓:餐廳、商家...等。

IMG_9004

接著往下前往搭車處:步行搭手扶梯都可以 

IMG_9005

下去後往右邊走可以出去到外面的門(出門之後往右:號碼的搭乘口,往左:號碼的搭乘口)

IMG_9006

前往麗水是3號搭乘口,所以出門後先右轉,再走往3號搭乘口即可

IMG_9738

防止搭錯車」上車前注意3件事:1.「目的地」2.「發車時間」3.「車牌號碼要記得(中途有下休息站)」

 IMG_9739

館內全面禁煙」所以有抽煙的各位,記得往搭巴士的最左、右兩邊走,就會看到專門的吸菸區了!!! 

IMG_9011

每班車座位少」如果沒記錯的話,一班次約28席,所以有順路的話早點先去購車票。例如:我麗水的車票是在幾天前要去慶州時,就先買好票了,但回程我有規劃好要回到不同的站,所以回程我就等到麗水時再買就好。

 IMG_9042

車程學3小時10分左右」還好我早有準備,開始打開報章雜誌來看,也可以帶pad或mp3,因為車上總是有打呼很free的人   

IMG_9740

早餐直接在車上用」因為買第一班06:35發車的票,所以就去GS25隨便買了早餐,左邊是美咖+PIZZA口味的三明治(默默蠻好吃的),另外右邊是可可亞牛奶+辣牛肉飯糰。

IMG_9741

1分1秒都沒拖,就是06:35開車啦!!!  

IMG_9743

這是剛要離開"老圃停車場"拍的,說整個停車場停了幾十到1百輛巴士都不為過 

IMG_9745 

車子晃啊晃的經過了1-2個小時,抵達了中途的文山休息站(我暫譯) 

IMG_9747

車子停好後,司機大哥會廣播:「休息10分鐘」,在車上睡成一堆蟲的蟲們,都默默下車休息了 

IMG_9748 

下圖看到的是戶外點心攤販:韓國爆餅炸物薯千...等

IMG_9752

戶外點時攤販往右走分別:麥斯威爾咖啡屋噴水廣場男及女及殘障專用廁所 

IMG_9757

室內:很多間餐廳(韓食洋食)、室內的座位也蠻多的集中在中間一帶

IMG_9763

掌握好時間,其實司機大哥不會真的10分到就走了,司機大哥會在車上確認人數都到齊了才開車的!,在因為平常日下休息站上廁所或買東西的人比較少,不然遇上假日人潮10分鐘所完了就要馬上上車了。接著繼續上路~ IMG_9769

接著真的在3個小時整內包含休息站時間

就到了~麗水綜合巴士站

IMG_9770

釜山綜合巴士客運站:http://www.bxt.co.kr/intro.html

地址:釜山市金井區中央大路2238

電話:1577-9956

營業時間:06:00-22:00(大約)

交通:請參考本文所示路線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