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大商圈 - CP值高的美味小食

韓式黑輪湯 綜合炸物 迷你飯捲 豬血拚盤 

IMG_1261.JPG

如何前往釜山釜大小朋友飯捲店?

 路線.下圖反紅色路線:搭乘1號線釜山大學站,從3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轉走到直走,接著注意看右手邊就到了。

釜大小朋友飯捲.JPG

釜山釜大小朋友飯捲店-釜山大學是韓國南部的重要學府,以首爾的弘益大學為主結合附近的"弘大商圈",那釜山就是以釜山為主結合鄰近的商家為"釜大商圈"。雖然我們知道所有美食的第一情報站在首爾,但釜山其實也不惶多讓!!!每年的夏天都會想前往有海的城市。特別是暑假更多的大人小孩會計畫去玩玩沙灘及海水,所以版主在這個時間點要多加介紹釜山、慶州的美味餐廳和最好玩的旅遊景點~"小朋友"飯捲其實不是店名的原意,是韓國指的"迷你飯捲"。因為小朋友飯捲感覺很可愛好像更吸引人客所以命名之。

室內擺設. -店內座椅4~6人不等/1桌,店的總空間很大約有2~3間店面的大小,特別是在學區附近所以學生吃完就會離開,通常是不會在這種地方K書吧?!翻桌率高。雖不是特別漂商的店面,但也是一家整潔的店。

IMG_1271.JPG

食物料理台區. -阿君媽們就算在忙進忙出也不時在整理桌面及料理台,我已經是避開了用餐的顛鋒時刻如大家所看的還是很多客人。

IMG_1262.JPG

IMG_1263.JPG

IMG_1264.JPG

IMG_1265.JPG

IMG_1266.JPG

IMG_1267.JPG

IMG_1268.JPG

菜單. -1.迷你飯捲:1.500韓幣/3條  2.迷你飯捲:2.500韓幣/6條 3.辣年糕:1.000韓幣/1份 4.黑輪:3.000韓幣/3串 5.血腸:2.000韓幣/1份 6.炸餃子:1.000韓幣/3個 7.炸物:1.000韓幣/1人份 8.黑輪片湯:2.500韓幣/1碗 9.飲料:1.000韓幣/1瓶 10.特別綜合拼盤:9.000韓幣/1組 11.綜合拚盤:6.000韓幣/1組 12.金、德、順拚盤:4.000韓幣/1組。

IMG_1269.JPG

IMG_1270.JPG

桌面擺設. 

IMG_1273.JPG

韓式黑輪湯. -不只有台灣常見的片狀黑輪片,還有日式的圓型的黑輪捲。湯的味道都是海的香氣再加上蔥的點綴這一切就太完美了!

IMG_1278.JPG

炸物. -夏天就是吃炸物的好時機,炸的食物通常高熱量,可是吃的是炸蝦炸蝦的話,不僅滿足嘴巴也不會肥了身材。如果配上啤酒剛好又可以消暑哦。

IMG_1280.JPG

迷你飯捲的綜合拚盤. -光是看到阿君媽送餐點來後就覺得眼睛很飽了何況是吃下它們。我點的是"特製的綜合拚盤":有迷你飯捲2人份+血腸+炸物+辣年糕+黑輪湯。和同夥人一起吃也會覺得好飽哦,因為是學區所以店家都會大方的給學生很多。請記得多一點人一起點,這樣就算這家吃完了也可以繼續攻下其他美味餐廳。

IMG_1275.JPG

 

延伸閱讀. -小朋友飯捲實作教學(非於店家拍攝)

 

釜山釜大小朋友飯捲店

網頁: 無 

地址:釜山廣域市金井區長箭3洞

電話:051-513-2524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1:00

交通:釜山大學站3號出口步行1-3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