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這個謙卑鞠躬微笑的人型看板說起

最具兢爭力的是能代表韓國人口味的K-Burger

韓國飲食世界化 Doni演藝事業外的野心

20141012_121552.jpg20141012_121510.jpg

如何前往DoniBurer漢堡速食弘大店?

 路線.下圖反紅色路線:搭乘2號線弘大入口站,從9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到第一個大路口後左轉,接著往前走到弘大門口右轉,再往前步行3分鐘,接著注意看左手邊就到了。

donibuger.JPG

DoniBurger漢堡速食店-如果要用比諭來說的話韓國的DoniBurger就像是台灣的"頂呱呱、小騎士、丹丹漢堡"...等。宗旨是「韓國飲食的世界化」。DoniBurger於2012年成立江南1號店,與其他大型國際連鎖速食餐廳,在口味上及提供給顧客的服務上有明顯的差異。現在海外分店含美國LA店共有9家賣場持續營運中,DoniBurger最大兢爭力即擁有能符合韓國人口味的漢堡菜單,以著名的"韓牛烤肉"加上新鮮的蔬菜調理出合譜的"韓式漢堡",就算以這樣的味道進軍美國市場也培養出了喜愛的老饕。DoniBurger永遠將不間斷的研究開發美味的新口味菜單及最棒的服務,以此來定位DoniBurger在現在和未來品牌要走的路!

報導資料參考來源:

1. http://www.doniburger.com/company/about.asp

2. https://namu.wiki/w/%EB%8F%84%EB%8B%88%EB%B2%84%EA%B1%B0

20141012_120840.jpg

20141012_121537.jpg

鄭亨敦. -典型韓國影視歌雙棲的代表之一,從"釜山"上首爾打拚在"搞笑演唱會(韓國知名節目)"以諧星姿態出道,經過多年努力後轉戰綜藝節目固定來賓再到主持人。同時期有五個線上的節目在手上,"無限挑戰、一週偶像(weeklyidol)、我們小區藝體能、高中十大天王、隨你的便...等"。講到最有名的可算是"無限挑戰",在節目當中多次找自己的至親的朋友"G-Dragon"做時尚的兢爭,但又在2013年的"無限歌謠大祭典"上合作創作出全新屬於兩人的單曲,音源在當時點閱率是達到很高的程度!說到"歌"還不只唱還用唸的(Rap)和一週偶像的主持人大俊,組成了一組韓式的講求不過度包裝外表的"嘻哈雙人組合",所有的歌都是自編自創,所有的歌就如同後面延伸閱讀介紹的那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詞雖然都是搞笑為主,但又在詼諧之中告訴了大眾一些生活中的道理,有辦法讓所有人中毒的魔力也可以唱進當年底的跨年演唱會當了開場的團體~但不要感覺他年適已高其實今天才38歲的壯年時期,也就因為做什麼都表現到最好,2012年又當了漢堡店社長,因此在高壓及忙碌的生活中把自己搞得生病了!一度暫停演藝事業待休息調養後期許能有更好的作品呈現給每位觀眾!!!

20141012_121122.jpg

延伸閱讀. -Hyungdon鄭型敦 & Bigbang GD權志龍-해볼라고(想試試看)

延伸閱讀. -Hyungdon鄭型敦 & Daejune大俊-안좋을때 들으면 더 안좋은 노래(不好時聽了會更不好的歌)

食材產地標示. 

-1.K-Food的全球化 2.價格Down,品質UP 3.Fresh材料&徹底管理

20141012_121115.jpg

img_brand_story.jpg

菜單. -漢堡單價及套餐的單價都是很有兢爭力的,可以跟麥當勞、肯德基及其他韓國品牌速食店,主打學生價格戰!

20141012_121105.jpg

20141012_121420.jpg

20141012_121449.jpg

20141012_121047.jpg

最新推出菜單. -本季新產品"懷舊漢堡"(從官網截取下來)。

img_newmenu.jpg

室內擺設. -全店空間大座位很多適合去速食店的學生們,全家人一前往也可以。

20141012_121003.jpg

20141012_120854.jpg

20141012_120955.jpg

20141012_120949.jpg

點餐及料理吧台. 

20141012_120846.jpg

20141012_121130.jpg

外帶餐點. -當時我點了最基本的漢堡套餐,再加了起士條。漢堡和薯條都是最基本的所以ok,在這要推的是起士條蠻美味的,但是要趁熱吃。

20141012_120944.jpg

20141012_121658.jpg

20141012_123621.jpg

20141012_123749.jpg

同場加映. -以下影片

1.2.是廣告宣傳片段 3.老闆為自營店家拍攝的MV 

4.老闆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置入性行銷漢堡店,常常看WeeklyIdol的觀眾就會明白,只要偶像團體舞蹈跳得沒有錯誤,鄭亨敦就會以給予漢堡來宣傳新歌的成員們獎勵。影片擷取自call-out給Apink團員朴初瓏時,聽說她想吃所以老闆答應她的要求直接準備給她!

弘大DoniBurger漢堡速食店(目前停業,可參考前往其他分店)

DoniBurger漢堡速食店韓國網址: http://www.doniburger.com/index.asp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361-19

電話:02-322-020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三 上午11:00-晚上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星期四~星期六 24小時營業

                  星期日 星期六接續-晚上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交通:地鐵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步行5-10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