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本來要去的是別間"特色咖啡廳"

BUT,當老闆娘對著我微笑的說著:「歐SO噢誰唷!」後,我就不自覺走進去了,哪怕她店都還沒開

IMG_3615

如何前往MoMo Cot?

搭乘3號線新沙站,從8號出口出來後,往前直走至林蔭道那個路口左轉接著往前直走算好第3個路口左轉再往前走到底就到了。

IMG_3573

街上往往會有"地圖",只要是免費的就可以順手拿,因為不定時會有折價券在內也不一定!

IMG_3569

搭乘3號線新沙站,從8號出口出來後,往"前直走"

IMG_3574

直走會經過下列幾家有名的連鎖店,以確保自己沒走錯路(black' smith、OVER、NH Bank、caffebene...)

IMG_3577

經過第1個路口請過馬路後再"直走"

IMG_3584

接著經過下列幾家麵包的連鎖店(TOUS les jours、PARIS BAGUETTE Cafe、新鮮雪濃湯...)

IMG_3585

接著就會看到第二個大路口,往上看標識就會寫著 「Garosu-gil林蔭道」---請看到這個指標就可以"左轉"

IMG_3586

第二個大路口"左轉"後,右邊會是一個大樓「J-TOWER」確認一下!這條路口就沒錯了~

IMG_3588

往前直走算好第3個路口"左轉"

IMG_3593

快到第3個路口前,有一間北歐知名家飾店「marimekko」的下一個巷子"左轉"走到底就到了

IMG_3594

MoMo Cot-有沒有看庭園的戶外座位是供"抽煙"的人座的、最靠牆的地方還有可以晃的搖椅、然而小黑板會不定期的畫上不同的主題、小麋鹿也會隔幾天就變換要朝左還是朝右擺。

IMG_3615-1

MENU-茶、咖啡、飲料、紅酒、啤酒、甜點、義大利麵,這裡最強的是"鬆餅"

IMG_3616

飲料調理台-左:開燈前、右:開燈後。我覺得我真的太早來了,讓她一直忙進忙出,所以她讓我到處拍照~看到調理台上的擺設,第一個讓我注意到的是"水氧器",根本就是淨化空氣的,讓我想起我家那台好久沒用了,真的是出門太久了。第二個看到的是有"貓"造型的壺,可以盛水、茶、咖啡...等。室內有大量的"貓"的相關擺設,可想而知店名就是從這來的。

IMG_3617

紅酒櫃-要是我沒工作在身的話,我一定要喝!!!!但是我有看一下價目表,果然是在韓國不要亂開玩笑。

IMG_3618

室內裝飾1.-此時我坐在最內側,往戶外拍過去,不光室內、室外的位子總數加起來可不少。

IMG_3619

室內裝飾2.-裏裏外外的桌、椅、櫃子...等,都是用木製的,有些店家會都全木製傢俱,但會感覺很沈重、陰暗的感覺,但這間店不會哦,打開燈後透過光線折射,你想要在裡面看書、上網都不怕看不清楚。

IMG_3619-1

室內裝飾3.-這個方向是屬於"調理台"的右前方 ,椅子放的是偏低的沙發,坐這裡的人都是屬於"久待型"的客人,因為桌上放有一些玩具,例如:鱷魚拔牙...等,打發閒暇的空檔。

IMG_3621

室內裝飾4.-"調理台"的旁邊及後面,整個面績就是用來烹調食物用的,右邊有賣場用的冰箱,內容物有:汽泡水、國產啤酒、進口啤酒、新鮮水果...等。後面是還可以再進去的真正在裡面做客人點的餐食專用。

IMG_3622

在我等老闆娘處理我的餐點時,有兩位日本女客人進來了,她們點完餐後就坐在沙發區是整個店內的第二、三位客人。

IMG_3627

美式熱咖非-因為點的是甜性的的鬆餅,所以我的配餐飲料就選"基本款黑咖啡",份量蠻大杯的,咖啡不會很酸而且可以沖掉如果怕甜的口感!

IMG_3625

招牌鬆餅-「香蕉袜茶佐楓糖冰淇淋鬆餅」一口鬆餅夾著冰淇淋+小香蕉塊+楓糖=味覺很豐富,因為一時之間好多種口感同時進到嘴裡...在韓國都會想其實鬆餅是你們發明的吧?!而且他家把餅外皮烤的很脆,但餅內又是鬆鬆飲飲的海棉蛋糕屠...我要發瘋了!!!光是現在寫文章的同時又想吃了,而且份量有夠大,我只吃了一半配上咖啡整個很飽,最後老闆娘還幫我用盒子打包,說回家後記得還要再烤一次哦~

IMG_3629

有沒有看到?!不止上面說的主材料,還多添加杏仁片大顆核桃果仁糖粉巧克力醬...等用料完全不小氣!!!

IMG_3630

名片-上面很用心哦~Cot的o裡面還偷偷畫了"口愛的貓臉"

背面即是"集點卡"集滿5點可換免費美式咖啡乙杯集滿10點可換免費飲料(任選)乙杯!

未命名12052203

 

MoMo Cot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35-17 1樓

電話:02-517-3517

營業時間:11:00-22:30

交通: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10-15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