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前往N首爾塔?

塔乘地鐵3、4號線忠武路站(충무로역)

20

忠武路站(충무로역)2號出口走上來

21

等公車的站牌就位於「POPEYES」店的前面哦,回程也是要在這裡下車!!!

22

公車站牌-「02.05」兩條線路的巴士皆為環狀公車,有抵"N首爾塔",可以都可以搭乘。

23

02」-從我的所在地"大韓劇場前(忠武路站)"出發/1.退溪路五街/2.東大路口站/3.國立劇場/4.南山北側環路入口/5.N首爾塔。

24

02號車」-因為忠武路站是一個地鐵的轉換大站,所以公車來來往往很多,這時可以看一下車身,有沒有自已的出發站和終點站的標示,不要搭錯車了!

25

02.05」-因為這兩線都是跑"南山"的觀光車,有很用心的在車身上畫上N塔的圖案。

26

搭上02號巴士

27

如果聽不懂英、韓文的人,上車後可以算第五站就到了,不過也沒有這麼誇張,其實N首爾塔會有一堆人下車的,所以請放心~

28

接近停車站時,會看到旁邊有從巴士暫停的場地

29

下車後會看到有類似延伸的展望台,請從展望台左前方走過去

30

這時會先看到第一個地圖-「八角亭地區案內圖」有標上了現在的位置及如何前往N塔八角亭,看完後往前走

31

上山時N塔的方向於左前方這樣才是正確的,請繼續往前走

32

往前時,通常左邊會經過這家可愛的棉花糖攤販(冬天有下雪時,棉花糖都快和雪融為一體了)

33

經過棉花糖攤販後,約再往前徒步200公尺內就會到了

34

N首爾塔就到了~  

37

左:N首爾塔方向   前:八角亭   右:搭纜車的地方

35

接著第二個地圖-「南山公園」有標上了現在的位置就是在N塔這附近

36

下山時N塔的方向於右後方這樣才是正確的(所以這張圖拍不到),請往前走回到原本的地方

38

回到下車的站牌,排在02或05的巴士牌前等,我一樣是等02巴士將回到"大韓劇場站"

39

車約10-15分內就會有一班,有時候尖峰時間會更快就來,接著上車

40

只要搭回原地點忠武路站(충무로역)下車轉搭地鐵即可

20

N首爾塔:http://www.nseoultower.co.kr/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龍山洞2街山1-3號

電話:02-3789-8488

展望臺營業時間:10:00-23:00

交通:請參考本文所示路線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