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見昌德宮優雅的面貌 北村一景

 未命名1204301

 

昌德宮是朝鮮宮闕中,國王居住時間最長的宮闕。這裡是最能清楚地看到宮牆內昌德宮全景的地點。從北村文化中心走向北村山坡,就出現第一個拍攝景點。從這裡望到的昌德宮,是決不能錯過的北村景點之一。首先能看到宮牆內重新復原的奎章閣區域及舊璿源殿,再能望到位於其後面的仁政殿的側面。

如何前往北村文化中心? 

下圖標上了文化中心到北村一景的路線,看個人走得快慢,約3-5分內會走到8000 

北村文化中心走出來後"左轉",然後直走遇到第一個小路口(橫的路:北村路)後"右轉"

8001

我們右轉後就會變下面這個圖所示,從右邊這方向轉過來,那我們現在就站在"北村路"

8002

請往前"直走",大約走250-300公尺走右,就會到了

8003

下圖是早上6點多拍的,完全沒用特殊的拍攝功能,那時只遇到要上學的學生剛要出門,連雞都還沒叫呢!

8004

北村一景就到了~  

8005

站在一景一景左邊一景右邊,分別的拍了三張照片

8006

去了北村幾次,分別在不同天氣時間都有拍了照片~下面這張是比較陰天的SHOT!

8007

接下來這張是剛轉入春天,天氣已經有好一點了,稍微晴天的SHOT!

8008

這張是春天,天氣好很多了,雖然變比較不冷了,但樹葉還是沒長新的出來,晴天的SHOT!

8009

昌德宮圍牆-走完一圈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繞著牆邊還可以順道看看其他的首爾五大宮好一個北村的浪漫!!! 

8010 

北村:http://bukchon.seoul.go.kr/chi/exp/rcourse02.jsp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桂洞105番地 北村文化中心一帶(北村一景)

電話:02-3707-8388

營業時間:10:00-17:00(星期一休館)

交通:請參考本文所示路線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