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經在明洞走跳過!

然而,你說...你沒看過這位哈拉啵嘰?!

我想你必需要再重遊一次"明洞"才算對得起自己!

6007

如何前往全州中央會館?

路線1.下圖反黃色路線:會賢地下商店街3出口旁的明洞入口直行,走約2-3分後會看到SMOOTHIE KING,從旁邊巷子進去就到了。

路線2.下圖反黑色路線:明洞站6號上來往左走,到第一個路口在左轉(NATURE REPUBLIC),走約1-2分後會看到SMOOTHIE KING,從旁邊巷子進去就到了。

6019 

路線1.(1)會賢地下街3號出口旁明洞路口直直地走進去!

6000

路線1.(2)走約2-3分後請注意右手邊的店家SMOOTHIE KING,請從旁邊的巷子進去就到了!

 

6001

路線2.(1)明洞站6號出口走上來

 6002

路線2.(2)往左前方看過去會有一間Tabby下面有三層都是UNIQLO,往那個方向走過去

 6003

路線2.(3)往左轉後UNIQLO會變成在我們的右邊了,此時請往前走

6004

路線2.(4)馬上會看到NATURE REPUBLIC在左手邊,這時請在這個路口左轉

6005

 路線2.(5)走約1-2分後請注意左手邊的店家SMOOTHIE KING請從旁邊的巷子進去就到了!

6006

擁有50多年的傳統本店元祖-寫著"也可以在這吃早餐",光是看到這個路邊的招牌,就真的很想挑戰看看,到底你有多厲害?!

6008-1

"石鍋拌飯、韓式烤肉、碳烤排骨、健康冷麵、海鮮煎餅",這麼多的日文廣告用語想必一定是很受///日本客人的愛戴\\\6008-2

石鍋拌飯的創始者-"365天年中無休",想吃的人請跟我來~

6009

 一個客人前來享用美食也歡迎-因為韓國的餐廳(名店也是)大多是不接受1位客人,常見的情況通常是吃鍋類的餐廳。

6010

一進巷子左手邊展示了很多的店內:"人氣菜品",還有特別料理:鮑魚蔘雞湯、生烤鮑魚、鮑魚石鍋拌飯

6011

全州中央會館到底為什麼如此有名呢?光聽名字就知道,他是從全州開出來的,大家都熟知拌拌飯出名的是全州,然而這樣老板還是沒辦法接受,因為想維持飯的熱度而想到加上石鍋來保溫,所以請了"全羅道"的有名鍋師傅特製拌飯用的石鍋,此後不僅拌飯有維持溫度的效果,還可以讓拌飯產生"鍋巴"的另一種口感!從此有名之後在全國各地開設分店,其中最有名的店就是"明洞店"了,此分店在首爾的極鬧區裡,是1、2樓都佈滿了座位共有超過160席以上的位子。店內的服務人員都穿著簡便的韓服,有得則會說上一些中文、日文。看店內掛滿無數的感謝狀和照片就便能知曉。

6012

全州中央會館的菜單之一主食篇 

sub4

全州中央會館的菜單之一肉食、飲料篇 

sub4_2 

在點完餐之後馬上送上四盆小菜,會隨著同行人數的多寡給予量的不同,一樣可以無限暢小菜

6013

點主食附上的豆芽湯,有的人說有點微辣,但是味道是好喝的,一樣可以續湯

 

6014

海鮮煎餅和石鍋拌飯是來這必點的"黃金完美菜單",雖然我知道這麼說有點誇張...但真的蠻好吃的也很有口感!煎餅內有很肥厚的花枝和蝦仁+味道一點也不會沖的長蔥段,要吃的前先沾好附上來的"特調沾醬",而且必須要趁熱吃!!!

6015

石鍋拌飯和是用春菊、牛肉、銀杏、松子、雞蛋等35種材料作成的,放入的都是健康的菜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只不過它現在又漲價了...唉!!如果你愛吃辣的話,在點的同時也可以請他先幫你多加辣醬進去。

石鍋拌飯吃法1.當拌飯送來時,先冷的靜的拍一張照...哈哈哈~接下來先快速的從上至下翻過一輪

6016  

石鍋拌飯吃法2.拌過一次過後,先挖上面一口吃吃看正常的口味,再來將飯均勻的往石鍋的邊緣壓下去,會聽到石鍋傳出"ㄘㄘㄘ"的聲音,然後再稍微等一下,憑自己的感覺抓時間

6017

石鍋拌飯吃法3.最後再把鍋底的"鍋巴"翻起來看看自己造業的成果囉!!!記得先拍張照片,再開始享用美食吧~

6018  

食後感:終於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石鍋拌飯...Okay?!要是你的拌飯中沒有"鍋巴",那就不叫石鍋拌飯了,咀嚼鍋巴時,會發出帶點"ㄎㄠ ㄎㄠ ㄎㄠ"的聲音,響亮而不覺吵雜...鍋巴的硬度有可能會比鑽石硬,但又不會弄斷您的牙齒;好險BLOG還沒有可以上傳"香味"的功能,不然我一定傳上來和大家分享。

銅盤烤牛肉這個吃的友人,說原來他才發現和台灣的味道完全不同,韓牛真的超甜的,最後他把所有的精華就是湯汁都拌飯吃光光了,這樣有沒有很誇張呢?!(2014/06/02更新).

1959065_10151883643735443_1171835683_o

生牛肉石鍋拌飯點生牛肉拌飯的朋友們,記得飯送來就快速的攪拌,再看您喜歡肉熟的程度,喜歡半生半熟的話大約不要拌太久,喜歡肉熟一點的人就再用心的多拌幾分鐘,其實完全要看您的胃能不能撐得住。

1908864_10151883798245443_1727944296_o 1938888_10151883762815443_306190279_o1920660_10151883761945443_247971400_o

 

6020  

全州中央會館網址:http://www.jeonjoo.co.kr/

全州中央會館(明洞店)

地址:首爾市中區忠武路1街24-1

電話:02-776-3525

營業時間:08:30-22:30(最後點餐時間22:00)

交通:請參考本文最上面之兩種交通路線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