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法式麵包達人  不輸給法國麵包名牌PAUL

連在附近居住多年的我都不容易入手

20150207_170146.jpg

如何前往弘大Paul&Paulina麵包店?

 路線.下圖反紅色路線:搭乘2號線弘大站,從9號出口出來後,直走至第三個路口接著左轉,接著到小小小型圓環後右轉,最後一直往前走約500公尺就會到。

 未命名.JPG

弘大Paul&Paulina麵包店-就如同在大標題開頭的文字一樣!我在這家店附近住了好幾年,但是因為我上班的時間太不一定了,只能每次前往的時候,內心又出現"今天又撲空了!!!"的OS~真的好希望可以在最美好的一天,享用這麼棒的美食,何況我是位"麵包控",真正吃過之後我自己打了5顆星。有看到我下面收上的照片嗎?後來我發現我每張拍攝到的照片,都是無止盡的人頭,請見諒!

20150207_170226.jpg

20150207_170504.jpg

菜單. -菜單是用隨手塗手畫的方法,將簡易的法文麵泡名字和麵包的樣子畫在上面,完全沒有韓文、中文的指示,但是還是不難懂,如果您真的不會韓文,我想用指的是世界的語文,面對這麼好吃的東西丟臉也罷。

20150207_170500.jpg

麵包陳列檯. -因為弘大店是創始店而且租金偏高,所以整個收銀櫃和麵包成列區就成一體,背後就是麵包製作區,小小的空間擠進了所有的員工,在靠牆兩側都是新鮮出爐的麵包待涼。

20150207_170646.jpg

店外招牌. -達當您在冷的天氣時,看到一家小店外放這樣引誘人的招牌,而且又飄著美味的麵包香氣,但當您排了隊就在到裡面時,店員跟您說「不好意思,今天的量已經售完」 。那麼您會?!(請作足這樣的心理準備)

20150207_170248.jpg

麵包外袋包裝. -麵包保存方法: 1.請放進冰箱的冷凍層 2.解凍時請於室溫下放30-40分鐘,烤箱150度預熱。

20150207_171431.jpg

20150207_170330.jpg

弘大Paul&Paulina麵包店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臥牛山路23街8號1樓

電話:02-333-0185

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 (但依我經驗是麵包賣完應該會提早關店)

公休日:每週日

交通:地鐵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步行10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