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回我在這門口巧遇拍攝"2天1夜"的李昇基

店內不對外販售的"自製泡菜"是我心中的前三強!!!

未命名12012-11-13-12-33-36_photo

如何前往延南洞釜山豬肉湯飯店?

 路線.下圖反紅色路線:搭乘2號線弘大站,從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約5-8分後到比較大的路口接著右轉,需要再走3-5分店家在右手邊。

 未命名2

釜山豬肉湯飯店來在首爾要找到一些地方或外地的美食專門店,也不一定口味是那麼道地。因為釜山口味是比較重口味的,所以有的人會吃不習慣想一直喝水,可是這家的所有料理口味都非常適中。也許是因為他們用大骨和一些疏菜把湯燉好後,然後依客人需求,自己再加入調味的醬料,如果想嚐嚐傳說中的釜山的名物,又沒來得及時間下釜山旅遊一躺的網友們,誠心推大家去吃看看。 

菜單. -上面是原本的菜單,下面是因應外來遊客,老闆先生請我幫忙翻譯的!第三張照片是我覺得在韓國的餐廳,最常出現的東西,有時菜單不一定第一眼就發現,可是韓國餐廳內的食物來源表,比任何的表都重要,這是可以給台灣借鏡的地方,雖然食安的問題如果要發生,怎樣預防都免不了,但如果從根本做起的話,是否會消除人民心中一小點點的疑惑呢?!

20140821_131644

豬肉湯飯

20140821_131650

店內擺設. -店內是真的很韓國式的餐廳設計、而且簡單,座位有高桌椅和榻榻米坐墊加起來,可容納下20-30人左右。店內也是附有受到人民愛戴的"咖啡機",喜歡喝甜的人,可於飯後來上一杯。

2012-11-13-12-40-47_photo

豬肉湯飯吃法. -當整份送到面前時,先把韓式蝦醬、韭菜、辣醬、泡菜汁、泡菜塊再來是白飯,當然可以調整自己的口味,記得韓式蝦醬真的是超級鹹,所以加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太狠了!待把湯飯都拌勻後,即可開始食用之。因為裝湯飯的石碗是很燙的,所以店內才有冷氣的設備,如果怕熱的人,我覺得秋冬季節再去吃比較好。而且以女生的小鳥胃吃,一碗剛剛好,所以要加點其他小菜或配菜請有同行人時再加點,不然會浪費食物。

2012-11-13-12-47-39_photo

2012-11-13-12-47-52_photo

2012-11-13-12-48-51_photo

2012-11-13-12-49-12_photo

2012-11-13-12-50-04_photo

同場加映. -這是這家店中我最愛吃的東西了,重點不是這個肉魯得多入味,而是這種泡菜是店家自製的,我去那邊用餐這麼多次,用了超多種方法,只想撾他賣我泡菜,只可惜我功力還是不夠,儘管我幫他們翻譯中文的菜單,可以幫我加量,但就是不賣我!

未命名

延伸閱讀. -我真得覺得我有遇見韓星的體質,有天午休吃飯時間前往平常去用餐的餐廳,也就是整在介紹的這家店!才還沒走到門回,就看到前面有一堆人,通常我的第六感就會明白,可能前面有什麼,但我不是那麼追隨藝人,而且又是在我上班的時候,結果其他的路人甲就說,前面那位不是李昇基嗎?所以我才知道,原來他又再拍他們的韓綜節目了。下面照片是看不到,但他和經紀人是在柱子的後面一些。

2012-11-13-12-33-36_photo

 

延南洞釜山豬肉湯飯店

延南洞釜山豬肉湯飯店FB粉絲專頁 : 無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延南洞258-14

電話:02-326-5800

營業時間:上午08:30-晚上22:30

交通:地鐵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步行15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