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san Guest House 3館
n3m_2
地點鬧中取靜,距離明洞地鐵站歩行只要5分鐘以內!
民宿位於小街道上,相對的夜間不會被來來往往的車潮也少了許多!!
鬧中取靜是我給這間民宿的評語!!哈哈哈

上次在BLOG介紹了Namsan Guest House 1~2 館!

這次要再介紹一下Namsan Guest House 3館!!!

所有的房裡皆備有個人衛浴設施(廁所),冷氣,電視,暖氣
另外也提供毛巾,吹風機,沐浴乳,牙膏,衛生紙, 面紙等用品
南山 3 號大樓有提供暖氣系統以及電梯

Namsan Guest House3館因為是大樓~提供暖氣系統以及電梯 (不需要在拿著行李爬上爬下囉!!)。 

接下來介紹Namsan Guest House 3館囉,南山3館只有一種房行!可是相對的建造的時間比較晚,所以也是有廣大的客戶特別喜歡訂南山3館。

房型:Twin 房
9211  
衛浴設備
9228  

再來介紹一下Namsan Guest House提供的免費服務及設施囉!
1.免費上網
24
小時免費使用戶聯網,可以使用韓國語,日語,中國語,英語,泰國語等使確認電子郵件,檢索更加方便。
2.免費提供早餐
每天上午提供免費吐司   草莓醬, 花生醬, 乳酪, 咖啡,綠茶
3.Free Overseas Call
可以使用skype電話免費打國際長途
4.Mobile Phone Rental Service(手機租借服務)
We lend a mobile phone (5,000 Won rental fee)(手機租借費用5000韓圜)
You just pay money as much as you used when you return the mobile phone.
(歸還手機時,繳交你使用多少電話費,打多少繳多少!!)
5.廚房、洗衣設施
開放廚房和洗衣機,旅客可隨時使用廚房及洗衣機.
6.休息空間
室內,室外都備有舒適的休息空間,可以和朋友一起聊天,互換資訊。
7.旅遊訊息
提供了各種旅遊訊息詢問

如何去Namsan Guest House呢??
map

1.搭乘計程車
明洞站(地鐵 4 號線)3號出口,Pacific hotel的右側方向走(南山纜車站方向)150 米後在左側。
2.乘坐地鐵
明洞站(地鐵 4 號線)3號出口,Pacific hotel的右側方向走(南山纜車站方向)150 米後在左側。
3.搭乘機場巴士
在仁川機場 5B 12A出口坐6015公車到明洞世宗酒店下車後,即可看到明洞地鐵站十號出口。往前方直走 1 7 0 米,大約 2 分鐘,即可看到明東站八號出口,從人行橫道過馬路到 PRINCE HOTEL 後向右大約 3 0 米,即可看到 7-11 便利店和附近的 pacific hotel 。然後沿著右邊的路直走即可(沿路會看到 GS25 , family mart 等便利店,就代表您走對了方向)大約 150 米,就會看到我們 Namsan Guest House 。
4.機場接送服務(需要付費)
如您需要機場接送,可以申請我們 ] 機場接送服務。接送服務費用為 65,000 韓元(任川機場/單程),
35,000 韓元(金浦機場 /單程)。(1台車為標準)


抵達Namsan Guest House後,按照這個箭頭 就可以找到Check in的櫃檯囉!!
map2  

介紹過南山1~2~3館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個民宿.

如果有需要訂房也歡迎來信到 Ankotour@travel.gmail.com .
會有專人為您報價及訂房唷!!

資料來源:Namsan Guest Hous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