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地 亮亮地 油油地 甜甜地 這到底是什麼鬼...

中華料理和台式料理真的完全不一樣?!

未命名

如何前往恭喜面館明洞?

路線1.下圖反藍色路線:會賢地下商店街3出口旁的明洞入口直行,走約1-2分就到了。

路線2.下圖反紅色路線:明洞站6號上來往左走,到第一個路口在左轉(NATURE REPUBLIC),走約2-5就到了。

掃瞄0001

恭喜面館明洞店-這間是由中國人所經營的中華料理餐廳,不過裡面不是全中式菜,同時也賣韓式料理還有創意小菜;雖然標題寫了韓劇出現率頗高的"炸醬麵"是沒錯的,但指的不是每個韓劇都是外送這間的,所以不要會錯意哦。

IMG_1160

餐具擺設. -當時去時已經超過晚上十點多了,所以擺設很簡便,於中餐、晚餐時間去時,擺設很週到,誰叫我們太晚去了,不能怪別人。(而且有沒有發現我忘了放"菜單"...哈哈哈,當時真的是太晚吃了,拍的不全!下次有機會再嚐時,一定都補齊哦!待續。)

IMG_7519

定番小菜. -從左上、右上、左下、右下介紹:辣蘿蔔丁泡菜、薑絲醬油、榨菜、醃蘿蔔片。

IMG_8137

主食1. -鮮蝦餃我們知道不管什麼餃都還是"台灣鼎泰豐"會勝出,所以我們就沒有抱著會吃到痛哭的心情就點了,結果比我們的期望值高出很多,請看下面餃的剖面圖裡面確實包著蠻多的蝦餡,而且切記要於剛出爐時完食,這道算他過關!!! S A F E ~

IMG_8143 IMG_8144

主食2. -炸醬麵首先請參照下面三個順序吃麵,麵和台灣小麵攤的不同(粗細、口感、長度)、另外醬也不太一樣台灣偏塩,這裡的是甜多一點,台灣的炸醬麵多是以肉丁(末)多,但這個是加上大舉的海鮮料和洋蔥,其實兩種都好吃,如果您是什麼料理都有冒險的心態的話,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

IMG_8145 IMG_8146 IMG_8147  

室內裝飾. -不管誰一看,都知道賣"中華料理"的餐廳,用紅色為佈置的底色完全沒有低調;當天我坐的位子是於1樓,雖然都大半夜了,不過客人還是擠滿了所有位子。喜歡中國風FU的親骨們可以去看看,從小的擺設到大件的壁畫、燈飾、藝術品林林總總的都很到位。

IMG_8141 IMG_8138 IMG_8142 IMG_8140 IMG_8139

恭喜面館中華料理(明洞店)

地址:首爾市中區忠武路22-13

電話:02-778-8863

營業時間:10:00-24:00(有待確認)

交通:請參考本文所示路線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