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世博只有這些嗎?! NO...NO...NO...

同場加映...光是週邊的商家及攤販就要逛很久了~

IMG_0880

24K鍍金金幣.-園區內到處都有機器。如果您平常有收集金幣的習慣,那麼這是一個再好的機會不過了,而且最便宜的要價韓幣10000就有量身的金幣,真的很COOL!製作方法:1.選擇產品2.付款3.簽字或繪畫4.完成 

IMG_0881 IMG_0882 IMG_0883 IMG_0884

NAVER APP-SQUARE+LINE館.-位於企業"樂天館"的正對面。營業時間:09:00-21:00,禁止寵物及飲料入場,飲料可以暫放櫃檯。進去首先是APP-SQUARE由工作人員介紹完後,接著再走到LINE館,當您進入後依他們指示的方法操作LINE之後,也可以得到館方提供的小禮物。方法:1.搜尋LINE2.加好友3.用LINE通話4.完成並得到小紀念品 

IMG_0077 IMG_0078 IMG_0079 IMG_0081 IMG_0084 IMG_0085 IMG_0086

NAVER REFRESH館.-位於"正門"附近。營業時間:09:00-23:00,主要提供旅客三大功能:1.網路2.充電3.休息。特別提一下充電的方法(充電四步曲):1.到櫃檯登記2.向櫃檯索取號碼,並將電池放入3.充電約40分4.出示號碼卡並取回手機(電池)。 服務人員有2-3人輪值班,所以不用擔心要等很久。

IMG_0172 IMG_0173 IMG_0177 IMG_0178 IMG_0179 IMG_0180

世博護照-園區內到處都有。世博護照:5000韓幣/乙本(有3種顏色任選1款)、世博立體書:8000/乙份,於購買的同時就可以當場蓋得第一顆章,而且世博護照可以真的像真正的護照一樣,貼上自己的照片、簽上大名、填上資料、寫上進入世博的日期。另外也可以記錄整個世博有進去的館,因為您沒有前往參觀的館是得不到蓋章的。 

IMG_9856 IMG_9857 IMG_9858 IMG_9925

瓶、罐壓縮機-園區內有幾台。總是在嘴上說要節能減碳大過於實做的一般大眾們,我們總為了方便而還是常常給自己籍口來用這些會破壞地球的東西,這個機器上放上了韓國人氣兼唱將女星"IU"的代言宣導,也吸引年輕的族群重視這個議題,這個機器左邊是"鐵鋁罐壓縮機"、右邊是"保特瓶壓縮機",鐵鋁罐可壓縮成1/8小、保特瓶可壓縮成1/4小

IMG_0144 IMG_0145 IMG_0146 IMG_0147

SKY TOWER天塔-位於"樂天館"對面。这座天塔由工业化时代遗留下来的废弃水泥筒仓改造而成,是极具象征性的艺术空间。天塔的外部设置了能发出类似轮船汽笛声的“世界上声量最大的管风琴”。管风琴可以发出与钢琴相媲美的80音阶,最大声量138.4分贝,在6公里远处也能听到演奏。1号筒仓内部为影视厅,在此能欣赏南海岸旖旎的风光。2号筒仓内部设有海水淡化设备,参观者能品尝经海水淡化处理过的饮用水。另外,站在世博园区的最高点——观景台上,园区全景、梧桐岛和南海岸的美丽风光尽收眼底。 (因為這個天塔要等很久,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當天沒有進塔上,只有在旁邊拍個外觀,所以引用原世博官網中簡版的資料。)資料源自:http://cha.expo2012.kr/is/ps/unitybbs/bbs/selectBbsDetail.html?ispsBbsId=BBS178&ispsNttId=0000029957

IMG_1040

樂天免稅店-正門進去左手邊。如果您此次行程於首爾、釜山僅是轉機的話,那麼建議可以在這就把免稅店逛了,如果還是會回到首爾、釜山多玩幾天的話,那就放過他吧,把時間多留在其他館上吧!

IMG_0119

世博紀念品店-園區內有幾間。從別針、筆、筆記本、汽球、雨傘、T恤...等。反正就是用盡一切有LOGO的東西放在所有產品上。

IMG_0120

世博2門(搭船出入口)-園區最後面,整個企業館的再下去。經由"海陸"前往世博會場的客人們會於此進出。

IMG_0150

CASH BEE卡交換處-樂天館的旁邊小攤販。這次卡的代言人是"BEAST",因為CASH BEE卡也是多數地放以卡代現金的使用方式,所以這邊也提供資詢。

IMG_0121

 

2012麗水EXPO韓文官網:http://www.expo2012.kr/main.html

2012麗水EXPO中文官網:http://cha.expo2012.kr/main.html?mobile_at=Y

地址:500-811全羅南道麗水市德忠內街100(德忠洞)

電話:1577-2012

營業時間:09:00-21:00(平日) 09:00-23:00(假日)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