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的表演也很值得一起參與~

SHOW ME THE SHOW...  來玩吧!!!

未命名12071503

提醒/注意」街頭表演有關的場地如下圖所示:1.企業廣場2.海洋廣場3.世博廣場;藍色正門,後面陸續介紹表演時會再多提出表演場地的位置。

IMG_9854

世博數字畫廊.-位於正門一進去就可看得到的拱型門(如下第4張圖),這個部份有兩個可看性,一是可抬頭往上看會動的畫,以海洋內的魚、生物、海底的生態...等相關的圖案,最好是座在地上欣賞一下。第二是小型親子同樂噴水秀(如下弟2張圖),白天、黃昏、晚上三個時段看的感覺完全不同,打出來的燈光也會變幻,拍照起來效果不錯。

IMG_0169 IMG_0171 IMG_0172 IMG_0779

非洲舞.-位於國際館附近場地。整個從非洲原裝帶來的非洲樂團,另外帶來了精彩的非洲舞表演,不僅如此,還和旅客跳起舞來互動。

IMG_0153 IMG_1111 

機器人走路.-沒有正確的位置,是流動性的表演。大宇造船海洋機器人館的機器人直接走到人群中,讓遊客體驗和人一般高的機器人們在路上行走的實況。

IMG_0142 IMG_1094

歐洲巨型木偶.-沒有特訂位置,是走動的街頭表演。5.6隻巨型木偶走到街上與人們互動,每個木偶底下都有一個人在直接操控,在這麼熱的天氣中,實在非常的辛苦...想拍照的人可以盡情的拍,有時幸運的話,還可以體驗親自操控木偶的感覺。

IMG_0889 IMG_9973 IMG_9974

露天噴水秀.-位於海洋廣場。特定時間有噴水的show,7.8月韓國也是屬於熱的天氣,加上世博的展覽通常都是在戶外的狀態比較多,所以我覺得民眾在那都玩得蠻開心的~特別是學生族群及親子們,都可以奮不顧身的下去玩到全身被水濺濕了也無所謂的樣子!!!玩水萬歲,我好像只看見這個現象。

IMG_0800 IMG_0865 IMG_0885

戶外不定期節目表演.-位於世博廣場,數不清的表演可看,有樂團表演、武術表演、舞蹈演出...數也數不清,如果有特別想看的場次,可以先在附近詢問好,待空檔的時間前往。

IMG_0857 IMG_0858 IMG_9905 IMG_9943

彈跳人.-位於企業廣場。有幾位特技人員做彈跳表演,從基本的單人跳到有高難度的,就像在馬戲團表演中常見的相關厲害的招術都帶到這兒,沒親眼看過的人要看囉! (這個有的活動有點危險,請小孩兒們不要模仿!!!)

IMG_9985 IMG_9986

衛兵.-位於正門一進去左手邊就可看得到。

IMG_9850

更多的世博街頭表演的照片,將於http://www.facebook.com/ankotour和您一同分享!!!還有更多世博及更有趣的文章還再後頭唷;待續...

2012麗水EXPO韓文官網:http://www.expo2012.kr/main.html

2012麗水EXPO中文官網:http://cha.expo2012.kr/main.html?mobile_at=Y

地址:500-811全羅南道麗水市德忠內街100(德忠洞)

電話:1577-2012

營業時間:09:00-21:00(平日) 09:00-23:00(假日)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