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會洞11號一帶  北村三景

 1205159-1  

這裡是可以欣賞韓屋內部的嘉會洞11號一帶路過以傳統文化為素材的刺繡作坊民畫作坊繩結作坊的路上,就有北村的第三個拍攝點。嘉會洞11號不僅可以欣賞獨特的韓屋的風情,且充滿純樸的北村文化傳統氣息。

如何前往北村三景? 

下圖標上了二景三景的路線,請先從二景往回走到原路口時左轉,再直行至"北村路12街"往左轉,往裡走約3分鐘內會到。

1205141

由二景出發,請回到進去二景的原路口昌德宮路"左轉"

1205142

左轉之後,請往前"直走"

1205143

直走的路是"上坡路段"路的兩側分別會經過-左:特別的木製大門  右:有山、水造景的住家

1205144

"往上直走時",右、左邊會繼續出現像是房屋造成的一線天彩色有經過創意設計的韓屋

1205146

直走的路變成"下坡路段"

1205148

"左邊"經過很多這樣的景色,如果在羅馬遇見摩特車=「羅馬假期」;那這樣算不算「首爾假期」?! 

1205149

左:往"桂洞路" 中左:韓流明星館 右:中央高等學校 我們要繼續往前"直走"

1205150

右:中央高等學校 -呈歐式建築樣式,彌漫著異國氛圍的中央初中與高中。1919年1月東京留學生宋繼白訪問了學校夜間值班室,向校長宋鎮禹通報了義舉計畫,傳達了二八獨立宣言草案,與教主金性洙一起準備了三一運動(1919年3月1日,為韓國在日韓並合之后發起的獨立運動)。現在學校依然保留著當時的值班室。如今來參觀人文學博物館(收費)和遊覽"冬季戀歌"校內拍攝現場的遊客絡繹不絕。

1205151

中左:韓流明星館 -因為老板們的熱情招待,加上只要問老板們有關"冬季戀歌"的問題,只要是他知道的絕對會有問必答!正因如此受到日本粉絲的喜愛,各大小日本介紹韓國的網站,一定會提到"去韓國必去的北村韓流館"。

1205153

往前走到左邊遇到第一個路口時"左轉"此路口 左邊:粉紅色房子 右邊:白色的大車庫

1205154

往前走到底微微的往"右轉"

1205155

再往前"走到底"

1205156

最後再往"左微彎"

1205157

北村三景就到了~ 

1205158

三景有3種拍法-1.站在STOP往"前"方向拍過去;

1205159

-2.站在STOP往"走進來的小巷"回頭拍過去。

1205160

-3.站在STOP往"韓尚洙刺繡工坊的韓屋群"方向拍過去。

1205161

韓尚洙刺繡展示工房 -可欣賞國重要無形文化財產第80號刺繡匠韓尚洙女士的作品及17世紀刺繡作品、朝鮮時代宮廷、士大夫、平民的刺繡作品,以及與服飾相關的遺物等物品。觀眾可通過VCR一睹韓女士為觀眾演示的傳統刺繡方法和制作過程。每年通過常設展覽與制別企劃展,展出多彩多姿的刺繡作品,並通過體驗學習弘揚並傳播韓國的傳統刺繡方法。

北村:http://bukchon.seoul.go.kr/chi/exp/rcourse02.jsp

韓尚洙刺繡工坊:http://www.hansangsoo.com/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嘉會洞11-32 北村嘉會洞一帶(北村三景)

電話:02-744-1545

營業時間:10:00-16:00(星期一休館)

 

中央高校:http://choongang.hs.kr/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桂洞1號北村

電話:02-742-1321~2

營業時間:星期日、節假日08:00-18:00

交通:請參考本文所示路線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