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只是單純的炸餅而已?!

電視 廣播 雜誌報紙   BLOG都爭相介紹它

1

如何前往順熙家綠豆煎餅?

下圖為"廣藏市場"大約地理位置的示意圖:

資料來源(http://jkm.or.kr/home/home/sijang/doc.php?doc=9)

2

下圖為"廣藏市場內"位置的示意圖:

資料來源(http://jkm.or.kr/home/home/sijang/doc.php?doc=10)

3

搭乘地鐵抵達鍾路五街站,從8號出口出來後,往前直走

4

 走至廣藏市場北2門那個入口處,接著左轉 

5

請往前直走 

6

開始算左邊前幾個店家就到了

7

順熙家綠豆煎餅店 -很快就找得到的店。就算早上才開門,裡面已經有客人了。

8

屋頂上掛了電視台宣傳圖 -有KBS、SBS的新聞採訪之外,還有韓國美食料理節目由"柳時元+鄭恩娥"主持的"美味大對決",也有請阿君媽們上電視去做煎餅哦!

9

屋內裝飾 -牆上滿滿都是簽名,不管名人還是素人, 都有流下足跡

10

屋外料理台1. -左:呈現金黃色的"綠豆煎餅",右:薄片的肉餅

11

屋外料理台2. -有沒有看到,阿君媽手動的很快正在磨綠豆,她身後有一大桶正在沖洗的綠豆

12

屋外料理台3. -下圖是正在"炸肉餅", 兩位阿君媽們的手是全副武裝哦...又戴上機車用長手套+麻繩款白手套,因為炸那些肉餅時肉汁很足,所以下去炸一定會噴出很多油滴,連我從旁邊經過,都超怕被油噴到,所以提醒大家要小心!

13

屋外料理台4. -兩個人很努力的一直煎,不要以為煎那麼多,放冷了不好吃~倒是客人一來,購買率是很高的,都是幾片一起帶走的!

 14

菜單 -(往下看)1.綠豆煎餅 4000韓幣/1份 2.炸肉餅  2000韓幣/1份

15

配菜 -很塩很塩的醃洋蔥

 16

配菜 -也很塩、口味比平常吃的還重的"重口味泡菜",不敢吃辣的朋友說有點辣

17

主菜1. -很容易分辨得出來"綠豆煎、炸肉餅",兩個色澤完全不同,綠豆煎餅是金黃的色澤,吃起來有像馬鈴薯餅的類似口感,通常會覺得綠豆製品份量會比較少,但這個完完全全跳脫了,他成功的變身了!炸肉餅走薄薄油炸的路線,他或許沒有綠豆煎餅的厚實感,但他呈現的味道是肉餅邊邊被炸的很酥脆;更強的是您可以夾一小塊綠豆煎餅+小塊肉餅+洋蔥+泡菜的一口吃法,完全厲害!

18

主菜2. -提醒您,因為這是油炸的東西,所以一定要馬上吃完,而且要看同行的人多不多,要是很多就點兩種各幾片吃看看就好,一個人的話就點綠豆煎一份即可,要不然吃不完,會破壞這本來美食在心中的地位...畢竟市場內還有好多美食呀!

19

 

"順熙綠豆煎餅店"-煎餅相關視頻:

 

廣藏市場官網:http://jkm.or.kr/home/home/sijang/index.php

順熙家綠豆煎餅官網:http://www.xn--vk1bx3c2yl.kr/index.html

順熙家綠豆煎

地址:首爾市鍾路五街138-9號 廣藏市場內

電話:02-2268-3344

營業時間:09:00-23:00

交通:地鐵鍾路五街站8號出口步行3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