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特、敏、圭 大聲呼喊

 "歡迎來「KONA BEANS COFFE」找我們翁媽(媽媽)!!!"

014 

藝聲自家開店神童經營網咖圭賢爸爸在台灣開設韓語補習班後,這一波輪到的是由SJ成員「利特、晟敏、圭賢」的媽媽們聯合開了咖啡廳,可是也有其他的小道消息指出,其實這間店早在去年的3月就開幕了,只是好像名聲還沒有很響亮,然而2011/12/21試營運,22日正式開幕由SJ成員擔任品牌大使,三位媽媽則是幕後的推手,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裡面到底是如何,我先為大家解說一下去咖啡店的路吧!

狎鷗亭站2號出口樓梯一走上來後"回轉"

001 

回轉後延著房屋往右轉 

002  

接著往前走,此時會先經過第1間的「新韓銀行」但先不要理它

003  

繼續延著路走到一個非常大的馬路(要正對面是加油站才對哦)

004  

直接過馬路再延著加油站旁直行

005  

此時右手方會有第2間的新韓銀行,到新韓銀行右轉進去

007

請認明左是"black's smith餐廳"右是"新韓銀行"走之間的路進去就對了

 008

直走會先看到"Angel-in us Coffee"在左手邊,緊鄰在隔壁的就是了

009

KONA BEANS COFFEE~終~於~到~了!!!  

010 

左:始於2011年,源自夏威夷咖啡豆及咖啡精神 

右上:營業時間   右下:咖啡店內的桌子樣式

 

011 

左:整個建築物左、右兩邊都有的玻璃落地窗

右:我坐在位子上往門外拍,當時電視播映K-POP選秀節目正由「KANGTA」在講評 

012 

櫃檯像一般的咖啡廳一樣展示飲料和蛋糕,服務人員超級貼心的!!!

可能是知道全世界哈韓的人都會到那去吧,但還是非常有禮貌!

 

013 

右圖看到的玻璃門進去整個都是吸煙區   

015

在這陣子中已經去過幾次了,因為每次都很多FANS在這,常常沒位子坐,所以這次算是我爭戰過多次以後,終於讓我找到有位子的時候了,而且可以拍到開心為止

016

店內中間走道的小裝飾,有擺圭賢最愛的紅酒夏威夷巧克力豆,都是直接可以買回家的

017  

紅酒存放箱裡擺滿了各種類的紅酒,上面放了粉絲送的花盆

 

018 

KONA BEANS COFFEE的菜單之一小小部份 

 

019 

我知道我這人沒什麼新的梗,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就真的只喜歡 熱美式不加糖奶,請原諒我吧!不過以後的餐廳採訪行,我盡量多變化滿足各位求知的心。話說回來KONA BEANS COFFE的咖啡和麵包是在水準之上哦,可是韓幣匯率的關係,所以會常常聽到一些人覺得賣太貴了,那是因為那裡是韓國不是台灣呀~如果你真的是哈韓的一份子,我倒是覺得要必要前來朝聖一下,就像大家都去麥加朝聖的意思一樣!後來喝咖啡的時候,想想也覺得對,如果今天咖啡店不交出來給媽媽們管理的話,那SJ的行程排得那麼多,真的很難把咖啡店經營得好;換之如果媽媽們都經營好了店,反而會帶動兒子們在演藝圈發展的前途之路,不是嗎?四不四?!

 

020  

影片是開幕紀念日,分別前後拜訪咖啡店的藝聲、厲旭、圭賢。 

 

KONA BEANS COFFEE官網:http://www.konabeans.co.kr/

KONA BEANS COFFEE(狎鷗亭)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640-9 1樓

電話:02-512-7913

營業時間:07:00-23:00

交通:地鐵狎鷗亭站2號出口步行8-10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