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滿足學生族群的飽腹之欲

"新一代自助式"韓式飯糰

20150207_170039.jpg

如何前往弘大"最厲害"韓式飯糰店?

 路線.下圖反紅色路線:搭乘2號線弘大入口站,從9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到第一個大路口後左轉,接著往前走到第三個路口左轉,往小路走進去有路右轉,往前走20公尺後注意看右手邊就到了。

韓式.JPG

sub6_06.jpg

(上圖從官網截取下來)。

"最厲害"韓式飯糰店-首先解釋一下"最厲害"是我用最相近意思翻出來的,這是韓國比較特殊的專有用詞就是指"最高、最厲害、最棒、最強...等"。大家從小吃到大的台式飯糰最傳統的是使用長糯米製成,但把飯糰當早餐吃的部份民眾會產生腸胃不適的症狀,而且講求健康且每日均衡飲食的現代人把全部長糯米改良了,完全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變成用五穀米或紫米或全部混合口感都會不同。第二種口感差異是"油條",就像麻辣鍋和廣東粥對油條的依賴程度,台式飯糰最好的口感是加入它變得有多一個硬脆層次的體驗,礙於油條是炸物長期食用也是對健康最不好的地方。

906898_156995587801383_97420798_o.jpg

(上圖從官網截取下來)。

菜單. -V.I.P口味 :飛魚卵+鮪魚沙拉+起司+泡菜:3.500韓幣/1顆。

sub7_06.jpg

-飲料或杯湯:大醬湯、海帶湯:500韓幣/1杯。各種汽水飲料:1.000韓幣/1瓶。

20150207_170057.jpg

使用原料. 

sub3_06.jpg

(上圖從官網截取下來)。

外帶包裝. -僅提供外帶。

20141012_181151.jpg

韓式飯糰. -先打開包裝後會看到一大顆大雪球一樣很可愛又會有點捨不得吃。再往內圈挖進去簡直可以看到地球內的樣子,特別是起司在裡面時就像是地球內的熔岩和地漿,請一定要美美的拍一張留念!實際嚐過之後會發覺這樣的飯糰包含了"韓、日、台"三種異國的味道,飯糰外是撒上很多日式海苔芝麻鬆,有韓式風味的泡菜,但整個吃起來又像在台灣有吃過的味道,最特別的是咬下"飛魚卵"後一顆一顆爆開的奇妙口感但又不會跑出腥味,不會讓害怕腥味的人畏懼三分。

20141012_181201.jpg

20141012_181449.jpg

20141012_182034.jpg

20141012_182052.jpg

 

弘大"最厲害"韓式飯糰店

"最厲害"韓式飯糰店網頁: http://jjangbap.com/?ckattempt=1 

"最厲害"韓式飯糰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jangbap/?fref=ts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臥牛山路23街9

電話:02-322-1213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上午10:00-晚上21:00

                  星期六    上午10:00-晚上20:00

                  星期日    公休

交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步行10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