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吃冷麵來消暑

蕎麥麵的咬勁及小麥的香氣是品嚐的重點

IMG_1328.JPG

如何前往釜山南浦洞水鄉冷麵店?

 路線.下圖反紅色路線:搭乘1號線南浦站,從7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到第一個大路口後左轉,接著沿著光復路往前走到三叉路口,再往中間的小路走進,接著注意看右手邊就到了。

釜山南浦洞水鄉冷麵.JPG

釜山南浦洞水鄉冷麵店-釜山比起首爾是在較南部的地域並且靠海,就算是在韓國是屬於偏乾的氣候,夏天來臨時還是會流汗,這時就要選擇吃了不儘飽足而且還解熱的食物。就因應了冷麵的店家大量的開業!這次選擇要介紹的是在釜山有三家店的"水鄉冷麵",它在當地受到韓國人的愛戴,然而現在大量被宣傳後外國人也前往享用這樣的美食哦~

IMG_1329.JPG

室內擺設. -店內桌椅大量採用木質的家俱加上照明感覺是回到早些年前的仿舊感。而且在店內拍照都不用特別打閃光,就流露出食物很美味的fu!!!南浦店是一樓及二樓的座位都可以使用,所以如果在門外看到有人已經排隊請耐心等候,,因為這家店的翻桌率很高一定要等到吃過才行!

IMG_1335.JPG

菜單. -1.涼拌麵(附燒肉):5.500韓幣/1碗  2.水冷麵(附燒肉):4.900韓幣/1碗 3.餃子:3.000韓幣/1份 4.加燒肉:3.000韓幣/1份。

IMG_1332.JPG

IMG_1333.JPG

IMG_1334.JPG

涼拌麵(附燒肉). -先用剪刀將麵剪成能入嘴的長度接著把麵拌一拌即可食用。外表就和台式代表涼麵不一樣雖然上面就放蛋和小黃瓜,韓式的是加入每家店不同的"特調甜辣醬"但是不辣。入口後要吃的是麵的Q度和彈性,到芝麻的香氣在嘴中散開!建議麵和肉不要同時吃,因為都是帶有味道被搶味不好!

IMG_1340.JPG

IMG_1343.JPG

IMG_1344.JPG

水冷麵(附燒肉). -先用雙手將碗舉起用嘴喝幾口冷湯,主要是別看湯清徹的顏色就小看它,水冷麵最大的功夫就是湯頭的熬煮,一個湯的完成不是幾個小時就能呈現。而且也因為在炎熱的天氣之卡,喝了一些冰湯水馬就有消暑的作用。第二部才用剪刀將麵剪成能入嘴的長度接著把麵拌一拌即可食用。第三部嚐嚐一口燒肉一口冷麵是第三種層次的口感!

IMG_1342.JPG

燒肉. -麵食女生好像比較喜歡,男生通常是"肉食主義",那也沒關係~因為這家的燒肉真的很香,店肉永遠都持續有烤肉香竄出,還以為這家店是烤肉店!肉片不是像三層肉那樣肥帶有微微焦焦感,肉片上有甘甜的味道,吃不夠請再自費加點吧!

IMG_1341.JPGIMG_1345.JPG

餃子. -和我在首爾吃過的"弘大密坊"有得一比~紮實的口感,餃子肉是飽滿的料也請先試過沒加醬的再吃有加醬的,會感覺很不同哦!

IMG_1346.JPG

IMG_1347.JPGIMG_1339.JPG

 

釜山南浦洞水鄉冷麵店

網頁: 無 

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光復路55號 6-2

電話:051-256-9392

營業時間:星期一 上午10:30-晚上24:00

                  星期日 上午00:00-晚上22:00

                  星期二~星期六 24小時營業

交通:南浦站7號出口步行10-15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