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滿分 菜色滿分 美味滿分

這是一家經營超過三十年的連鎖美味便當店

20150525_074443.jpg

如何前往弘大美味外送秀便當店?

 路線.下圖反紅色路線:搭乘2號線弘大入口站,從2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到第二個大路口後右轉,接著往前走經過兩個叉路,接著注意看右手邊路口就到了。

秀.JPG

秀便當店-如同文章標題所示要介紹的是超過三十年的"老"店,但是字意上的老只是因為經營了很久,但是口味是很新鮮的不時會提出新的口味便當。韓國在餐廳的管理上也是很嚴格,首先食材的產出地要全部標出並公告於店家上讓客人知道,廚房衛生也要不定期的抽驗。口味上我認為台灣的便當好吃、價格又合理又有自助便當店可以選擇,不會每天都可以換不同的味道!但是您既然來了到不如像我一樣訂一訂外送便當來吃吧,不要只以為永遠只可以訂"炸雞、炸醬麵...等"。

160607.png

菜單. -1.最豪華系列便當:兩個便當盒超過20種配菜含水果+1碗湯。

         2.豪華便當(A、B、C):一個便當盒超過12種配菜+1水果+1碗湯。

         3.基本款便當:一個便當盒超過7種配菜+1份主要肉+1碗湯。

704_img1.jpg704_img2.jpg

外送便當. -收到時每個人份都會這樣好好的裝好,銀色保溫杯中盛的是大醬湯,吃完後一樣放回黃色的菜籃待店家人員再收回,這真的是一件很環保的事!

2012-12-14-13-37-54_photo.jpg

外帶餐點. -通常沙拉是萬年款,再加上兩樣泡菜但是泡菜有時會更換,其他的主要是韓國一般家庭料理的菜單,炸餅、小蝦米、荷包蛋...等。我最喜歡的主菜單是"炸豬排飯"因為它的外皮酥脆很有滋滋的口感,豬排給的又是很大片。第二愛的口味是"烤魷魚三層肉定食",可在主食吃到肉和海鮮而且也是韓國家庭常常吃得到的味道,以食量小的人來說你可以和朋友點不同的再分給大家一起吃,照片中就是我上班時常常和同事一起吃豬排半和魷魚三層肉半的照片!

2014-02-07-13-32-35_photo.jpg

外帶餐點. -第三名順位是"烤牛肉定食",特別在想吃烤肉但又約不到人的時候,可以暫時取代那種嘴饞的時候。

2012-12-14-13-38-31_photo.jpg

同場加映. -生意經業密訣中特別介紹到"秀"便當店,可以看到廚房內真的很淨,而且每道菜都是色澤很棒,卡路里上也不需要太擔心。影片示範的是"豪華"版的便當所以吃得時候不要搞錯囉~

 

弘大美味外送秀便當店

弘大美味外送秀便當店網址: http://www.xn--hq1bq4ex8lpwa.kr/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東橋洞 153-11

連鎖電話:1688-4124  弘大店電話:02-337-4124

營業時間: 上午09:00-晚上21:00

交通:地鐵弘大入口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