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代表K-Food的另一種韓流

提供韓國飲食的新視野 賣的都是滿滿地想像

IMG_6339_調整大小.JPG

 

如何前往SchoolFood懷舊校園點心店?

 路線.下圖反紅色路線:搭乘1.4號線明洞站,從5.6.7.8號出口出來後,往北方直走經過第三個路口接著左轉就到了。

未命名20150418.JPG

SchoolFood懷舊校園點心店- SchoolFood堅持用著這句「我們將夢想裝進您的嘴裡」,這句話並不是代表不好的說法,而是在說我們不論何時一直開發著新食品。我們永遠抱持著滿滿的熱情做料理,我們隨時隨地都明白客人想要嚐到怎樣的味道!我們將以往大家認為的點心點改版,改得是存在另一種感覺的複合式咖啡廳+餐廳。SchoolFood不僅在韓國國內到處都充滿著分店,更於2009年開使設立於美國洛夏磯海外1號店,時至今日已經在美國、香港、泰國、印尼、越南等五國,已經經營著15間海外分店,未來還打算進出更多喜歡SchoolFood的地方去,盡請期待!

海外分店報導來源: http://uwstar.tistory.com/143

IMG_6360_調整大小.JPG

IMG_6353_調整大小.JPG

IMG_6354_調整大小.JPG

菜單. -此張菜單為有外送服務的專用菜單(從官網截取下來)。

KakaoTalk_20160406_093218231.jpg

室內擺設. -主題依著懷舊復古風,所以燈光和照明的方式,偏像柔和優美為主。樓整層的空間,座位有20-30幾席,桌椅提供充足,如果同行者較多時大可以放心前往。

IMG_6338_調整大小.JPG

IMG_6341_調整大小.JPG

IMG_6342_調整大小.JPG

IMG_6355_調整大小.JPG

主廚料理吧. -這是SchoolFood引以為傲的一點,他們覺得等到客人點完餐點,將點菜單送到廚房,主廚再開始著手料理是對於客人的尊重!

IMG_6338_調整大小.JPG

IMG_6356_調整大小.JPG

IMG_6357_調整大小.JPG

IMG_6358_調整大小.JPG

餐桌擺設. 

IMG_6347_調整大小.JPG

創意壽司捲. -三種不同的捲壽司,不用擔心的是他是小條的,不用怕吃不完。菜單上面提供許多種口味,也可以多看看自己喜歡吃的,真的都跟外面路邊攤的口味略有不同!

IMG_6344_調整大小.JPG

辣炒拉麵年糕. -到了韓國玩不吃一份辣炒拉麵年糕的話,好像就沒到過韓國似的!甜甜辣辣的味道加上年糕QQ的咬勁,韓式魚板的海味、高麗菜葉的鮮甜,就算是夏天你還是吃得入口的這一道道地美食。

IMG_6349_調整大小.JPG

IMG_6350_調整大小.JPG

創意壽司沾起司醬. -這是"炒泡菜+雞蛋皮+莫札瑞拉起司"的變種壽司,最厲害的還要沾上辣炒年糕或起司醬(從官網截取下來)。

1604460_1419727781637935_3389576419897631454_n.png

海報. -用壽司拚成的愛心

IMG_6359_調整大小.JPG

明洞Mplaza SchoolFood懷舊校園點心店

SchoolFood懷舊校園點心店韓國網址: http://www.schoolfood.co.kr/

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八街路27 M Plaza

電話:02-727-3377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2:00 全年無休  

交通:地鐵明洞5.6.7.8號出口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