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以海鮮出名的地方「釜山」 

真正懂得美味的饗客來的店

IMG_9855

如何前往釜山海東海物湯店?

 路線.下圖反紅色路線:搭乘2號線西面站,從7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第1個交叉品右轉,再往前走到下一個路口,大約在右手邊。

未命名.JPG

 

IMG_9857

IMG_9858

釜山海東海物湯店是一家非常傳統的海鮮老店,早期都是韓國在地人和日本自由行客人多,近五年來慢慢的中國及台灣自由行前往釜山旅遊的客人增加,相對的如果您前往這一帶的話,一定會遇見很多講中文的客人。比起首爾很多餐廳林立於地鐵站附近很好找尋,不過如果您對於吃很在行,千萬別忘了來釜山找找看這樣,充滿老味道的店!

IMG_9854

IMG_9856

店內擺設. -店內的各式酒類海報,原來上頭也有我喜歡的"張赫",其時他也是釜山出身的演員,所以我才特別拍這張回來。和平常一樣的基本款小菜,如果走進一家海鮮店點了東西來食用,但不來點酒是不是很過意不去?!想想要點什麼酒,韓國梅實酒、百歲酒、瑪格莉米酒、還是...?如果要吃那麼重口味的海鮮,那麼佐用的酒我建議點韓式Hite淡啤酒剛好。

IMG_9853

IMG_9850

IMG_9859

菜單. -我們點的是海鮮鍋(中)韓幣27.000(可以兩人食用,而且很飽),海鮮煎餅(1份)韓幣15.000

IMG_9846

IMG_9847

IMG_9848

推薦的產品. -

1.海鮮煎餅:因為海鮮是當地產物直接取用,加上用東萊的蔥的香味,中心QQ軟軟外邊是脆的,這是我在韓國多年吃過可以排我心中前三名的海鮮煎餅(不會輸東萊海鮮煎餅、土俗村海鮮煎餅)!

IMG_9860

IMG_9861

2.海鮮鍋:這真的不用多解釋,就是前面提到的海鮮是當地產物直接取用,就像在台灣你就是要在有海港的地方,嚐嚐當地的海鮮那樣的鮮甜感可以消除一天的疲累。我最喜歡看著店內的阿軍媽一直幫我顧著她手中的寶物,好像只能好吃才能放心的那種執著,一直用「釜山腔」跟我聊天著,問問我從哪來?問問我為什麼會找到這裡?問問我下次還來不來?這樣的親切感就有如在台灣的家鄉一樣,我能不再來拜訪嗎?

IMG_9863

IMG_9864

IMG_9865

IMG_9866

IMG_9867

IMG_9868

IMG_9869

IMG_9870

釜山海東海物湯

大韓民國食神NO.1美味名店服務網的介紹網頁 :  hhttp://www.siksinhot.com/P/361752#

地址:釜山廣域市 釜山鎮區 釜前路65號街4

電話:051-819-8389

營業時間:上午07:00-凌晨01:00   

交通:地鐵西面站7號出口步行10-15分鐘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