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_touch_169_lllllkakurue_lllllkakurue

ETUDE HOUSE品牌介紹

從1985年創利到現在約29年歷史,至今都一直以粉紅色系為基調的可愛風格品牌世界觀,廣受10-20世代支持的美妝品牌。是韓國大型化妝品製造商愛茉太平洋集旗下的平價品牌,不僅適合年輕人,成熟大人們也可以安心使用。除了以Shinee為品牌形象代言人之外,2011年加入了和2ne1中的DARA為共同代言人,近年來還有F(X)的加入,有了這些揚名國內外的偶像代言後,韓國境內的愛莉小屋天天都是來朝聖的客人。現在只要在韓國知名入口網站輸入"ETUDE HOUSE",就會跑出廣告視頻,只能說這些有錢的大品牌真的很厲害,也很敢下重本投資,難怪有今天這麼大的品牌辨識度。

愛莉小屋

ETUDE HOUSE會員卡

連會員卡都是如此這般的粉紅色,怎麼可能不讓少女們瘋狂,特別是常常都有會員生日禮、積點數活動、滿額送,最厲害的是所有的贈品都以粉紅色、甜美為主,真的讓大家忍不住說出:「這真是太犯規啦!」。

제목 없음

ETUDE HOUSE PLAY好玩樂

以這個活動是上到官網才會出現的好康哦!可以網上申請1對1的化妝的老師交導,這對不太會化妝又想變漂漂水水的女孩兒們,只能說是一份大禮物。

 1對1教學預約

ETUDE HOUSE好用產品分享

以下面所有分享的資料,全部都是經過本人試用過的感想,但可能依所在地(韓國的天氣)及各人膚質的差異,所以體驗出來應該都不太一樣,也請大家多多試用,找出最適合自己價格又合理的產品。

 好用產品分享1. -經典款BB霜(SPF30/PA++)約韓幣14000/個. 韓國美妝品之中,愛莉小屋可說是BB霜比較早出的廠商之一,所以也經歷過改版多次,我覺得還是好用推給大家! 如果真的不想化妝的話就只要擦上這個BB就可以出門了。

 320_1330477658833bb_img3

 好用產品分享2. -Any Cushion乾濕兩用粉餅(SPF50+/PA+++)約韓幣18000/個.高防晒系數而且隔離的很好,像常常出油的台灣氣侯,先用吸油面紙吸掉油,再補上粉餅剛好,一般是化基底的最後一道手續。

  320_1377042919451ban1

 好用產品分享3. -粉色、正色飽和口紅約韓幣8500~13000/條. 在3CE還沒有出頭天七之前,我7成的口紅、唇膏和透亮膠棒都是這個牌子,因為價格便宜色彩又多,雖然流行性很快,但這幾年韓國的唇色都是差不多了,比較不會買到不好的顏色。

320_1395101784069  shock_img2 

 好用產品分享4. -濃密睫毛膏約韓幣11000/隻. 多角度的刷頭除了幫睫毛變濃之外,還同時還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

320_1370331690173

 好用產品分享5. -睫毛增長液(早/晚)約韓幣20000/個. 只要先想像睫斷毛可以增長,所以一定要養成好的習慣,每天早晚都上增長液,長的是白天用、短的是晚上睡前用。

320_1320999503716dr_lash

 好用產品分享6. -深層毛孔清潔洗面乳約韓幣6500/條.洗面顆粒比較粗,如果跟我一樣是敏感性皮膚的話,那一定要小力且小心按摩就好,最後再用水沖洗乾淨。

 320_1366162078430 foam_680_f

 好用產品分享7. -Open Your EYES Mask Sheet約韓幣2800/片. 偏急救型眼膜,因為成份比較好,大約一週一次即可(如果預到夏天,可以先放在冰箱,要用時再取出用)。

320_1300341053367 mask_img1

 好用產品分享8. -膠原蛋白眼膜約韓幣1000/片. 不像上一個眼膜,他的成份比較平穩,所以基本上是可以天天使用,不過我還是建議幾天1次就可以了。

320_1247114805001coll_680

 好用產品分享9. -手肘去角質及美白膜約韓幣2500/片. 本來以為只有日本人才會做奇奇怪怪的產品,原來現在韓國人也追隨上這種腳步,不過夏天時常常晒得手肘黑黑的,或冬天時天天都穿長袖衣服經過磨擦也會搞得手肘黑黑,如果怕這樣冏境的女孩們,就可以買這個用用!

320_1295828742582 bebeelbowmask_img1

 好用產品分享10. -經典款橄欖手膜約韓幣2000/片. 可以說是韓系的手膜之中,我個人心中的第1名,不管是滋潤度或是香味,還有使用後經過半天、一天,手都還是白白嫩嫩的。

320_2440_0

 好用產品分享11. -生理期特殊舒綏膜(愛心型狀2片)約韓幣4000/片,一片貼於腹部、一片貼於背部的對應位置。

heatpatch1_img1

ETUDE HOUSE代言人

從SM家族的SHINEE弟弟、F(X)、2NE1的DARA...等,本來以為粉紅色的產品不適合男生來代言,但經過閃弟的消化後,沒想到賣出的遠比女生代言人還好,原來化妝品購買的年紀約在20歲下為最多,剛好這代的孩子們的最愛就是"閃弟"啊!

201304151513341929452A_1_59_20130415151553ZU8X7607

제목 없음0123

제목 없음1제목 없음.JPG

ETUDE HOUSE最新流行資訊

下面的兩張照片分別是韓國現整在最流行的,第一張是ROCK妝感的化妝法和產品,每到夏日都有一些大型音樂節會舉行,如果臉帶這種妝容是最COOL不過的事。第二張是因應世界盃足球賽的應援化妝,讓大家沒辦法親臨巴西,也還是可以像人在現場一樣的氣氛。

10151998_673469496039994_8110179958596912496_n

10492556_672963386090605_1831346971600281298_n

ETUDE HOUSE廣告

永遠一致的"粉紅色態度"決不改變!不管你愛不愛甜美,就是一定讓妳變甜美~下面兩段廣告片是最新的廣告,還有另一段為兩年前我很喜歡的段廣告,那時DARD和閃弟在比奧林匹克美妝大賽,讓他們幾個明星都變得好口愛!

 

 

韓版花樣少男少女劇中自入性行銷,男女主角不時就會用這個品牌,因為這個影片禁止崁入分享在文章中,所以請大家連結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DrHaWEnHjo

ETUDE HOUSE

ETUDE HOUSE韓國網址 : http://www.etude.co.kr

ETUDE HOUSE台灣網址 : http://www.etudehouse.com.tw/

ETUDE HOUS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tude.kr

 

arrow
arrow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