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海外旅行旅客務必向通關人員攜帶品申報書。攜帶有申報品的旅客進行自動申報,無申報口的顧客在免稅通道通行。

入境程序如下:

travelers01_01  

通官手續:

入境通關手續

自2012年1月起凡年滿17歲以上之外國人,於全韓國各大機場和港口之入境海關櫃檯都務必經過指紋‧臉孔登錄手續方可准允入境。針對內外國人所收集之資訊是作為預防犯罪及確保治安使用。僅限17歲以下之入境者、外交官員、國際機關相關人員及其家族、韓國中央政府首長招待訪韓之外國人可免除該登錄手續。

文章標籤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理位置真的很好找,完全沒有路痴這個事會發生,你就放心來吧! 

20110826_2

  大家還記得幾年前在台灣熱播的韓劇「對不起,我愛你」,劇中的悲情男主角嗎?這次要擺脫戲劇上給觀眾的感覺。此次由韓國知名咖啡連鎖品牌A TWOSOME PLACE,以及蘇志燮個人的經紀公司51K所聯名推出的限定店「A TWOSOME PLACE BY 51K」,51是他本人最喜歡的數字,在機率一半的十字路口裡,只要相信多1%,就會豪不猶豫的向前邁進,K表是韓國KOREA的縮寫

  51K在開幕當天的下午三點開始,只要每隔51分鐘,他本人就會親自為大家沖調咖啡。許多粉絲都慕名而來,就是等著一杯偶像親手泡的咖啡,有沒有特別好喝我是真的不知道,因為我去的時候只有一般正常的店員,不過我只能說要追星,財力還是要很雄厚地!!

  然而,A TWOSOME PLACE咖啡也是韓劇「對我說謊試試」中,尹恩惠(女主角)最常拿在手上的咖啡了。這家店比所有其他韓星所開設的店都還要好找,而且空間也很大,不用怕沒有地方坐著。咖啡店整個是開在CGV新館的1樓裡,用電梯分隔成兩個區域,一邊有著三星提供的電腦,可以讓無聊到發荒的人在那用電腦上網,另一邊則是有大量的擺放著限定51K店才有的紀念品(咖啡杯、咖啡壺、蘇志燮商關商品),另外又有往外延伸的戶外吸菸區,真是照福到韓國沒事愛抽菸的歐爸們,算是非常的人性化

文章標籤

FreeTravel-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